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网 站 声 明

    1、本网所有信息版权归河南省水利厅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2、本网转载的资料及图片,其版权均由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拥有。
    3、本网不负责由转载内容造成的所有责任。由于工作量大,本网在发布信息时难以及时与作者及文章编辑联系,在此深表歉意。如果本网所选内容的作者及编辑认为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用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对于积极向本网提供信息资料的社会各界人士,本网全体同仁亦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4、凡因使用本网所给出的任何资料而产生的所有问题,本网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同时亦不承担任何使用者因使用这些资料而导致的任何直接和间接之损失。
    5、所有与本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本网不对其内容或形式担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商业及法律责任。
    6、本网由于政府法律或法规的变更、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通信部门技术调整、他人蓄意破坏、通讯线路中断、信息提供来源方本身的错误或疏忽、本网工作人员疏忽或操作不当,可能形成某些特殊情况,网页浏览者因此而受到的一切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7、如果您有什么异议,欢迎给我们来信(hnslwww@hnsl.gov.cn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