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动态
省水利厅召开新提拔晋升调整干部集体任职谈话会议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3月28日,省水利厅召开新提拔晋升调整干部集体任职谈话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申季维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周永攀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参加会议。

  申季维结合当前的水利工作实际,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立场,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勤勉担当,做管理队伍的表率。要做到想管,敢管、能管。切实将总书记提出的“八大本领”“七种能力”变成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接受监督,做规范用权的表率。要自觉接受法律监督,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坚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要求,重视家庭建设和管理。五是务实创新,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强化责任,注重实效,坚持创新。勉励同志们在新的岗位上坚守正道、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勇于担当,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赢得组织的信赖和群众的信任。

  周永攀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一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常怀戒惧之心,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做到严于用权、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恪守政商交往之道、尽好家风建设之责,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近期新提任处级领导职务、职级晋升和岗位调整的37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