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召开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对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受表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保障国家水安全重要讲话10周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2024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省中心党委要以更高的标准谋划省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务必按照省中心统一部署,主动将自身主责主业同精神文明创建体系中涉及本支部、本部门的事项逐项对照、精准匹配,真正做到党建、精神文明、主业工作无缝衔接、互相补缺、互动提升。全面提高全中心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水利行业文明程度,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国家水安全保障能力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

      会议上印发了《河南省水文水资源中心机关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形成“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齐参与”的工作模式,力争在全中心营造文明创建紧贴重点工作节奏、文明创建成果全员受益共享的良好局面。

      省中心党委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省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