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焦作市市长刘冰调研大沙河生态治理工作

发布单位:焦作市水利局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冰实地调研大沙河生态治理工作。

  在民主路大沙河桥,刘冰实地察看河道治理、绿化提升、生态修复等工作效果,仔细询问摊位经营秩序、安全管理等情况,强调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加快推进两侧绿化带及周边空地绿化工程,科学搭配苗木花草,悉心做好日常管护,不断改善沿线生态环境。要完善周边配套设施,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切实加强交通疏导、环境卫生、秩序维护、安全监管等工作,引导摊位规范有序经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在大沙河左岸金银沙滩,刘冰详细了解大沙河治理及运行管理、日常维护等工作,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认真查漏补缺,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有序做好垃圾清理、项目用房和围挡清除等各项收尾工作,切实提升整体工作质效。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树立系统思维,健全管护机制,持续加大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推动大沙河流域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