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党员先锋助力水日宣传 党旗引领护航水利发展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鹤壁市水政监察支队坚持“党旗引领执法为民”,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及“珍惜保护水资源 水利先锋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在裕隆爱之城广场,现场布设了水法律法规和体现全市水政监察工作成效的宣传版面4块,宣传条幅2条。支部党员在局机关党委和支队党支部带领下,主动先行作表率,积极向广大市民讲解水法律法规,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节水和保护水资源相关知识等,增进市民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提高全民节约保护水资源和学法守法共建法治社会的意识。同时,党员干部还深入河道、农村、社区等广泛开展了世界水日和水法规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集中宣传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法治意识和党性观念。支队党员和干部职工将在党旗引领下,坚定信念、严格执法、文明服务,努力在护航水利高质量发展和推动鹤壁建设与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鹤壁市水政监察支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