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开封市水利局积极参加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暨黄河保护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开封市水利局积极参加在开封市黑岗口黄河法治文化基地举办的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黄河保护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黄河水利委员会主办,河南河务局、中共开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开封河务局和市司法局承办,开封市水利局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4月1日又适逢黄河保护法实施一周年。今年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活动主题,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设置有奖问答、游戏关卡等形式,向广大市民传递节水理念,帮助居民树立节水观念,同时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凝聚全民合力,争做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先行者、实践者,共同绘就生态文明画卷。

  在开封市水利局展台上,水行政执法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水法规宣传单和手提袋,同时认真耐心的接受群众咨询,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供稿:开封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