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洛阳市水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水行政执法走基层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县区水行政队伍能力素质,规范全市水行政执法工作,2月底至3月初洛阳市水政执法支队组织业务骨干到9个县区开展水行政执法走基层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紧紧围绕《河南省水行政处罚文书格式范本》,结合2023年省、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和近年来全市水政执法工作总结的经验做法,深入县区水行政执法一线开展“上门培训”,重点纠正县区水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基层水行政执法队伍执法业务能力。

  下一步,市水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对各县区水行政执法工作的帮带和业务指导,加强基层执法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全市水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水平。

  (供稿:洛阳市水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