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杜晓琳参加省移民中心“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单位:省移民中心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舒缓工作生活压力,提升大家的审美修养,省水利移民事务中心举办了“以花为介 以爱之名--花点时间爱自己”的插花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晓琳参加活动。

       插花活动中,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认识花材、选花养护、颜色搭配、花具选择、造型设计等艺术插花技巧。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根据不同的花材、个人的审美进行巧妙构思、搭配剪裁,亲自动手完成一束束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

       杜晓琳指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不仅让中心女职工学习到了插花知识和养花技巧,也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投身于新时期水利事业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