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万物复苏 护绿先行—省水利厅团委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绿化水利家园”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省水利厅团委赴出山店水库运行中心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绿化水利家园”义务植树志愿活动,进一步树牢全厅水利青年干部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为响应省绿化委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水利厅团委第一时间发出《义务植树倡议书》,引导全厅团员青年凝聚青年力量,积极参与义务植树,绿化美丽家园。

      在活动现场,大家扶正树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合力为一株株红叶石楠“安家落户”扎根生长。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向善力量。

厅水土保持处、机关党委,厅团委委员和出山店水库运行中心青年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万物复苏 护绿先行——省水利厅团委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绿化水利家园”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