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动态
杜晓琳到开封商丘调研水利移民工作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7日至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晓琳调研商丘市和开封市水利移民工作。

  杜晓琳先后查看了商丘市民权县林七水库清淤扩容施工现场、北关镇产业园、庄子镇流通村,引江济淮工程柘城县七里桥调蓄水库和开封市示范区班村等,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和移民产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杜晓琳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为移民安置工作提供保障;市县两级要按照移民安置验收管理办法,加快完成移民安置自验,及时整改验收问题,确保按时完成验收任务。要深入落实移民后扶政策,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接续推进美丽移民村建设,助力移民村振兴。要认真做好移民收入专项调查,为后续政策制定提供科学数据支撑。


(来源:移民安置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