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组织单位党员、团员志愿者联合寺坡街道龙泉社区工作人员20余人在社区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 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大家手拿扫帚、铁铲、垃圾袋、抹布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对社区里的白色垃圾、烟头、果皮纸屑及小广告等进行清理,为社区老年人理发,志愿者们认真对待每一位过来理发剪发的老人,认真听取老人对头发的要求,并积极予以满足,志愿者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树新风氛围,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服务理念。

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