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河南省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联合新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赴新乡市牧野公园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分发了节水宣传页及带有节水标识的文具袋,并向居民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的方法,引导居民从小事做起,共同参与环保行动。与此同时,为了呼吁居民文明养犬,通过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狗绳等方式,积极向居民宣传普及文明养犬相关知识,提倡文明遛犬、清理宠物粪便等良好行为,共同维护社区的清洁和谐。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的弘扬了雷锋志愿活动精神,营造了文明实践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社会风气,提升了群众参与文明实践的积极性、扩大了文明实践的影响力,真正将志愿服务引入社区,为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保障中心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