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焦作市水利移民服务中心荣获2023年度全市重点工作综合成效奖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4-02-23

点击数:


  2月19日,在焦作市2023年重点工作总结暨“三十”工程动员大会上,焦作市水利移民服务中心在承担全市服务保障职能类的14家市直单位中排名第四,荣获2023年度市政府重点工作综合成效考评三等奖。

  2023年,焦作市水利移民服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1+10+N”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焦给我”问题收集办理机制,坚持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努力推动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中心全年共列排考评38项重点任务,涉及争取西霞院专项迁建资金、机井复建、永久用地移交、集中安置点建设及房屋安全质量普查、工程取土、居民搬迁、专项迁建、农田出行道路、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黄(沁)河征迁安置、黄河下游“十四五”防洪工程(焦作段)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工作及温孟滩移民安置区防汛等各项工作,完成率100%;收集办理12件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现场协调会,商讨解决方案,切实把“焦给我”问题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发展所需、群众满意的实事,办结率100%,为西霞院输水工程征迁安置收官之年交出一份振作有为、主动作为、担当善为的历史答卷。

  荣誉的获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2024年,焦作市水利移民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3年重点工作总结暨“三十”工程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进西霞院输水工程及黄河“十四五”防洪工程(焦作段)征迁安置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加快美丽移民村建设,促进移民后扶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