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开展清雪除冰保畅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4-02-22

点击数:


      近日,郑州普降中到大雪,出现较大范围的道路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进一步助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防灾减灾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2月22日上午,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开展清雪除冰保畅通志愿服务活动。

      清雪除冰现场,省中心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一道,手持扫帚、挥舞铁锹,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前面一锹一锹破开冰面,后面一排一排铲扫冰雪,大家不惧严寒,干得热火朝天,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很快将门前万通街清理出了一条安全放心的暖心路,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团队力量,彰显了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下一步,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双报到”工作,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实事项目,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河南水利人的责任担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