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暖人心 笔墨浓情送祝福——河南省水利厅举办“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挥毫泼墨送春联,欢声笑语迎新春。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省水利厅在厅机关13楼会议室举办2024年“迎新春写春联”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玉柏,厅一级巡视员李斌成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红红火火、暖意融融,多名省水利书协书法家和厅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挥毫泼墨。“龙腾广宇新春丽,国展宏图大业兴”“玉兔披金辞旧岁,祥龙焕彩贺新春”,一幅幅春联和“福”字随笔而出,散发着淡淡的墨香,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大家精心挑选着“新鲜出炉”的春联和“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副,“福”字500余个,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也营造了人人参与、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春来临之际收到祝福,温暖人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