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商丘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暨国债资金水利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4-02-07

点击数:


  2月1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暨国债资金水利项目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祥亮出席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与局属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市利源水务投资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病险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中小河流治理工程、中型灌区建设改造等国债资金项目的建设进度,检视进度滞后问题,梳理关键环节与控制节点,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任务,督导任务,敲定督导与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要不厌其烦,盯死盯牢,重大问题和事项随时汇报并及时解决;要以最高标准、最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驻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作用,实时跟踪问效。

  最后,就当前水利领域安全生产、应对强降雪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强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与整改,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