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移民后扶项目专题会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4-01-31

点击数:


  近期,开封市水利局召开移民后扶项目专题会,专题研究移民后扶项目推进工作,开封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崔鼎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移民后扶工作情况汇报,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工作推进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尽快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各方责任,建立会商机制,强化统筹协调,高位顶格推动,确保科学有序有效实施。要加紧工作研判,围绕近两年移民后扶项目管理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开展全面系统的梳理,摸清“上情”、了解“下情”,精准整合政策,科学预测、分析和评估,深化、实化、细化举措,确保任务清、责任明、措施实。要找准工作路径,采取有效举措,攻坚克难,压茬推进。要讲究工作方法,掌握工作要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统筹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移民意愿,以扎实工作赢得移民群众认可,实现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社会稳定和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