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发布单位:河长制工作处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1月4日,副省长孙运锋到新乡市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孙运锋一行在卫辉市赵长城遗址现场督导,详细了解辉县市、卫辉市违规挖砂采石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孙运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借势借力提升生态环保工作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提高精度,确保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坚持系统观念,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统筹协同,强化行刑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排查治理,切实做到把教训变为教材,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规范一方的良好效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河南政府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