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河长处副处长王洪涛一行到郸城县调研指导崔家沟—西洺河幸福河湖建设工作

发布单位:河长制工作处

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1月11日,省水利厅河长处副处长王洪涛、省河湖中心副主任孙爱民,在周口市水利局党组成员陈向阳陪同下,到郸城县调研指导崔家沟—西洺河幸福河湖建设工作,郸城县政府副县长袁征,郸城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卫东及项目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洪涛一行先后来到崔家沟—西洺河幸福河湖建设项目河道岸坡整治和郸城、沿河建筑物清理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给予现场指导。王洪涛对郸城县多措并举加快崔家沟—西洺河幸福河湖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洪涛指出,一是以建设安澜、生态、宜居、智慧、文化、发展的幸福河湖为目标,加强质量和安全控制,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坚持系统观念、长远思维,进行综合治理、全面提升,挖掘创新农业大省、平原河流特色,充分发挥本地独特优势,突出打造幸福河湖建设样板。三是高标准建设智慧河道管理平台,夯实河湖管理保护基础,实现河湖智慧管护,提升河湖管护水平。

  王洪涛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做好要素保障,细化工作措施,着力解决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二要对标幸福河湖建设工作要求,及时梳理总结,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工作措施,提升项目建设成效。三要持续加强宣传工作,营造幸福河湖建设良好氛围,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引导群众参与身边的幸福河湖建设,加快沿河建筑物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环境,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如期建成美丽幸福河湖。

  (来源:周口河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