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黄河下游“十三五”防洪工程(河南段)征迁安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单位:移民安置处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1月9日至10日,受省政府委托,省水利厅在长垣市主持召开黄河下游“十三五”防洪工程(河南段)征迁安置竣工验收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朱明献主持会议。

    验收委员会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和征迁安置等情况,观看了征迁安置声像资料,听取了实施机构、项目法人、设计、监理、监测评估等单位汇报及专家技术预验收报告,经充分讨论和综合评议,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黄河下游“十三五”防洪工程(河南段)通过竣工征迁安置终验。

    黄河下游“十三五”防洪工程(河南段)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征迁安置涉及郑州、开封、新乡、焦作、濮阳5市16个县(市、区),征迁安置竣工验收分为技术预验收和行政验收两个阶段,技术预验收工作已于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完成。

    验收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单位代表,厅移民安置处、省移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