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鹤壁市召开淇滨区许沟等8条山洪沟 防洪治理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

发布单位:水旱灾害防御处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月13日至14日,鹤壁市水利局在鹤壁市组织召开《淇滨区许沟等8条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以下简称《初设报告》)审查会。省水利厅防御处、特邀专家、市发改委、市水利局、有关县(区)水利局及设计单位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审查会。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张淑泼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观看了工程项目航拍视频,并听取了设计单位汇报,与会人员对淇滨区许沟等8条山洪沟防洪治理《初设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原则予以通过。

  会议要求:尽快高质量修改完善《初设报告》进一步提升山洪沟的防洪标准与防洪能力,保障沿河村庄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紧抓国家增发国债政策机遇,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整体有效衔接,高效推进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建设,着力夯实防御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