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鹤壁市水利局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单位:水旱灾害防御处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1月27日,鹤壁市水利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秀民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鹤壁市水利局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确定的12个方面的内容,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结合工作实际,精准选定防汛、移民2个调研课题,制定调研实施方案和计划安排。局班子成员分别到分包县区,深入县(区)水利部门、水利建设现场,察实情、找症结、解难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各调研组分别汇报了10月份分包县区防汛调研情况,深入剖析防汛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并围绕调研成果和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交流,调研共收集意见建议24个,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19个。

  赵秀民强调,这次主题调研已形成阶段性成果,特别是通过交流统一了思想、摸清了问题、明确了措施,接下来关键要在转化运用、解决问题上狠下功夫,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落实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去,扎实做好防汛本职工作,牢牢掌握防汛工作主动权,以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