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鹤壁市水利局调研共渠西 (卫河坡洼)蓄滞洪区项目建设

发布单位:水旱灾害防御处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月1日,鹤壁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张淑泼深入浚县共渠西(卫河坡洼)蓄滞洪区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工程建设情况。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科及浚县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后,先后到四标钊寨桥、三标长丰沟退水闸实地查看了共渠西蓄滞洪区重要节点工程建设情况,对在建工程项目质量进度、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张淑泼指出,浚县共渠西(卫河坡洼)蓄滞洪区项目是列入国家水网骨干专项2022年第四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重要项目。各参建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要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能快则快、分秒必争,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要加强工程监管。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项目建设监管,发现质量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在建工程质量安全。三要强化统筹调度。建立健全高效协调的工作机制,强化项目施工保障,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及时上报、第一时间研究解决,确保不误工、不误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