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包进“同志情” 吃出“幸福味” ——河南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2023年12月22日,恰逢冬至节气。河南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开展“弘扬传统迎冬至 饺香四溢暖人心”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上午10时,职工食堂内“热气腾腾”,活动现场气氛浓烈,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委书记秦鸿飞与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大家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忙得不亦乐乎。巧手翻飞中,形状整齐的饺子摆满了案板,小小的饺子,包进去的是“同志情”,吃出来的是“幸福味”。

      今后,省中心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特色活动,让职工走出办公室,融入大家庭,打造广大干部职工“共建、共治、共享”的精神文明创建新格局,营造团结和谐、严肃活泼、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