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举办“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专家”遴选评比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5日,省水利厅举办“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专家”遴选评比活动,引导全厅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基层,厚植理论宣讲力量。

      “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专家”遴选活动启动以来,全厅广大青年干部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12个选题,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深刻思考,掀起了理论学习宣讲高潮。各单位在宣讲初赛的基础上,共推选出10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遴选评比,并向省直工委推选1名“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参赛选手围绕选定题目,深入浅出,通过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张张感人的照片、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以灵活的形式、优美的课件、深情的表达,展现了水利青年的风采。

      现场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水利青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理论学习和宣讲,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常用常新,切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以致用中强化使命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水利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