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群团干部综合素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2月17-21日,省水利厅群团干部综合素能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学习借鉴浙江省水利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全厅群团干部综合素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玉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玉柏强调,要在服务大局上讲政治、见行动,自觉把履行群团职能与服务保障水利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党的群团工作方向不偏;要在履职尽责上敢担当、做奉献,自觉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放在首要位置,担当作为,为服务保障干部职工多做贡献;要在学用结合上转作风、求突破,自觉把所学所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促进群团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进行。结业式上,各小组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学员提交了书面心得体会。

      厅工会委员会委员、妇工委委员、青工委员、团委委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