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杜晓琳到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调研

发布单位:移民安置处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12月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晓琳到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调研水库运行管理和党建工作。

杜晓琳听取了白龟山水库运行管理情况、党建工作汇报,对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实党建责任。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二要狠抓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第一议题”等党建制度,严肃党内生活,创新载体,丰富党建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强化理论武装。以政治理论学习为抓手,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讲纪律守规矩,抓好“以案促改”,做到警钟长鸣;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坚决抵制不良思潮;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厅后扶处、安置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