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省移民办)召开小浪底水库库周地质灾害影响处理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单位:移民安置处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为加快小浪底水库库周地质灾害影响处理工作,为年内开工建设创造条件,10月20日,省水利厅(省移民办)召开小浪底水库库周地质灾害影响处理工作视频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实物调查、安置方案拟定、分摊资金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及建议。

       杜晓琳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杜晓琳要求,要按照省政府和厅党组统一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实行专班推进,建立规章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技术支撑,规范实施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洛阳、三门峡、济源示范区水利局,孟津、新安、陕州、渑池水利(移民)部门,黄河设计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