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祝云宪调研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10月1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云宪调研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设情况。省水文水资源中心主任王鸿杰、焦作市政府副市长宗家桢一同调研。

  祝云宪先后察看了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穿越京广铁路、穿越G234、温县王庭大街大桥和孟州雨污水管网改线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祝云宪要求,一是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穿越铁路、国道等滞后卡点原因,建立台账,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明确各项工作完成时间。二是成立工作专班推进工作,建立“日碰头、周例会、月调度、年考核”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任务快速落实解决。三是扎实开展好“百日攻坚”竞赛活动,建管局要统筹参建各方,形成合力,按照竞赛要求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是焦作市要按要求及时落实配套资金,加大征迁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五是厅指导服务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督促指导,围绕存在问题和节点任务,深入工地一线,加大协调、帮助力度,确保按既定时间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厅建设处、移民安置处,西霞院建管局及焦作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