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建设处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教育

发布单位:水利工程建设处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水利工程建设处组织集体学习,传达了厅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视频会议精神、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落实<深刻汲取“11·22”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有关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11·16”、“11·22”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做实做细。

  会后,建设处立即开展了隐患再排查,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大功率电器不上办公桌、下班后人走电断、用电设施周围不堆放文件等易燃可燃物品和杂物,并对办公室内电线、插板逐一进行排查,老化、不合格的电线插板及时更换,确保用电安全。

  下一步,建设处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明确责任,建立“室长+检查长”轮换制度,对处室用电安全进行常态化、动态化检查,切实落实处室消防安全责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