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11月13日至14日,省水利厅在郑州举办2023年水利审计业务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玉柏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刘玉柏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审计工作对推进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审计协调配合,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支持内部审计机构依法独立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善于抓住审计工作的难点重点,持续靶向发力;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珍惜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培训邀请水利部、省审计厅有关专家,围绕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进行授课解读。

  厅属单位及直属建设项目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