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关于申报2023年度水利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的通知

发布单位:水利学会

时间:2023-11-07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支持水利相关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拟开展水利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申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致力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并做出突出贡献。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近2年内无安全生产事故、无违法违规行为。

  3.行业影响力强,经营业绩突出。

  4.注重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积极参与各类学术交流活动。

  5.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6.社会信誉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7.原则上应为河南省水利学会单位会员。

  二、申报类别

  申报类别包括建设管理类、工程施工类、勘测设计类、技术咨询类。

  其中,建设管理类包括水文水资源、水利水电及生态保护工程等,技术咨询类包括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资源调查评价、防洪评价、工程规划及项目可行性研究等。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申报材料3项:申报表、主要业绩简介、近两年获得的荣誉。

  申报表在“河南省水利厅网站-部门专栏-水利学会-通知公告”下载。

  纸质申报材料:A4正反面打印,装订10份并装档案袋,邮寄或报送至联系地址。

  电子申报材料:填写完整的申报表Word版和签字盖章的PDF版,主要业绩简介Word版,近两年获得的荣誉证书扫描件,发至联系邮箱。

  主要业绩简介内容包括2022-2023年党建、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继续教育、社会公益等,请控制在1000字以内。近两年获得的荣誉是指企业获得的荣誉。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23年11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河南省水利学会水利企业协作专业委员会   王浩    0371-69151996    2470504080@qq.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12号供销大厦928室

 

 附件:2023年度水利科技创新先进企业申报表

 

 2023年11月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