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科技处调研南阳市水利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10月11日至12日,厅科技处、省水利科技应用中心一行两人组成调研组,赴南阳市调研水利科技“工程带科研”情况。南阳市水利局、市水利局推广中心、鸭河口灌区管理局、汉山水库等单位的领导、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听取了相关单位“工程带科研”现状、成果推广情况和对水利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南阳市水利科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锚定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实施“工程带科研”“项目带科研”,把新技术推广、地方标准制定、水利科普等工作贯穿水利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实现水利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研究相关单位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提升服务标准,和有关单位、部门一道,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好科技支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