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许昌市召开全市水利项目前期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规划计划处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1010午,许昌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项目前期工作会议,分析2024年全市水利项目谋划情况,对水利项目前期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水利项目前期工作的重要性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2024年拟实施的项目,特别是已纳入规划的项目,要尽快完成项目可研、初设审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二要建立台账,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各县(市、区)要对拟实施项目进行分类梳理,建立前期工作推进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紧盯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逐项落实推进计划,限期办理、跟踪推进,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加强对接,形成协同高效的工作合力。要做好与财政、发改部门的对接,推动前期工作各环节顺畅衔接;要积极向上级水利部门汇报,全力争取政策支持;要强化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紧盯设计进度,确保前期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9个县(市、区)水利部门分管负责同志、股室负责同志,市颍汝灌溉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市供排水监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