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关于发布2023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的通知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推动水利行业积极采用先进实用技术,进一步扩大水利先进实用技术宣传推广,切实提高行业技术水平,根据《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管理办法》,我中心组织开展了水利先进实用技术的征集、评审工作,经严格筛选,形成了《2023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见附件),现予以发布。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好先进实用技术的推广应用,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附件:2023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

2023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pdf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