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团支部 组织开展“践行主题教育、勠力奋发迎佳节”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为引导中心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月25日,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团支部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组织中心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践行主题教育、勠力奋发迎佳节”主题活动。

      团员青年一行先后到舞钢市八台镇“红色教育主题展馆”和舞钢市市委党校“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深入学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舞钢市八台镇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参观了党的领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古代先贤们治家教子、修身正己的格言、家训。

      活动结束后,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学习革命先烈事迹、领袖前辈家训让大家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秉承革命先烈、先辈的遗志,勠力奋发,积极工作,以最大的热情投身工作中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