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安中心组织召开水利监督“四片一线”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在郑州组织召开水利监督“四片一线”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厅监督处吴洁处长,省质安中心戚世森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厅监督处吴洁处长强调了下一步做好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监督和构建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等重点工作,省质安中心胡凤启副主任传达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健全“三书一制”安全管理制度的通知》,省质安中心巡查科科长白建峰针对构建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四片一线”单位要加强对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省安委办公室关于健全“三书一制”安全管理制度等新规定、新要求的学习,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支持配合下一步全省水利各项监督工作开展,为推动全省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水利监督体系“四片一线”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和参与水利监督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学习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