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安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3-08-03

点击数:


  8月1日下午,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共同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论强军兴军。随后,中心4名退伍军人分别发言,对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关于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党员代表诵读了红色经典《红岩烈士黄楠材:为国读书,为国扛枪》。主题党日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