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开展“诚信 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8-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引导,持续推进水利职业道德和岗位行为规范建设,按照省水利厅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活动安排,8月8日,河南省水利厅组建宣教小队,深入施工一线,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宣教小队以引导全厅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提升“守诚信、明法纪、讲规则、扬正气”的良好风气为目标,前往河南袁湾水库工程现场,以诚信签名、发放诚信宣传单、现场诵读《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等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诚信主题宣传活动,为在建工程人员进行诚信宣传,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诚信文明风尚。

      本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以在建省重点水利工程为载体,以一线参建单位为重点,倡导广大人民群众传承诚信美德,坚守诚信品德,树立诚信标杆,干净做人、诚信办事,人人知诚信,人人守诚信,人人讲诚信,人人践诚信,让诚实守信这一传统美德浸润社会的每个角落。

河南省水利厅开展“诚信 让河南更出彩”主题实践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