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8-01

点击数:


      7月31日上午,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对舞钢市人武部官兵进行慰问。

      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领导班子一行,在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感谢舞钢市人武部领导和全体官兵对石漫滩水库防汛工作的大力支持及贡献,并为人武部官兵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随后,在人武部三楼会议室,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水库防汛、民兵拉练、应急抢险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八一”建军节慰问,是石漫滩水库长期保持下来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军民联防的有力举措,也是展现石漫滩水库爱国爱党爱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近年来,在人武部的大力支持下,石漫滩水库防汛抢险队伍和应急抢险措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为保障水库上下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水库工程安全夯实了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