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开展“庆祝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28

点击数:


      7月27日下午,河南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庆祝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活动,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有关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先进精神的重要指示,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短片《与子同袍》《歌声嘹亮》和纪录片《伟大的抗美援朝》第一集《抉择》,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以庆祝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为契机,有针对性的对中心青年团体开展党史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无私奉献、英勇拼搏的干事劲头,为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的持续向好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年轻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