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召开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3-07-28

点击数:


  2023年7月27日,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承办了2023年全省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开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交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经验。

  会上,通报了我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情况,指出了质量安全监督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安排了全省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重点工作。会议通过讲授《水利工程质量监督》课程,宣贯《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52号)和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2022—2025年)》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参会各单位质量安全理论水平,增强质量安全监督能力。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召开得非常及时,尤其是在我省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以后,各省辖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队伍发生了不少变化,省水利厅召集开展集中培训,既为大家指明了下一步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方向,又传授了必备的专业知识,解读了当前工作中的一些难点、热点问题,切实起到了强化质量安全意识,提升业务能力的显著效果。

  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监督处、省水文水资源中心、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的负责人,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水利局分管质量监督工作的领导、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及重点省管在建水利工程建管单位分管质量安全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