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安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7月4日上午,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直工委、省水利厅党组和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省质安中心党支部及个人分别荣获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然后宣读了省质安中心党支部的表彰决定,中心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号召大家向先进看齐,争创一流。接着,中心领导为参会的退休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最后,党支部书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高昂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