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水文水资源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河南省水文水资源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王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纪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厅党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会议精神,对2021-2022年度水文水资源中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王鸿杰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落实、真抓实干,在主题教育中提升新境界,在筑牢基层堡垒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营造新气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南水利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中心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分支机构党政负责同志;驻郑单位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