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任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旱灾害防御处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6月29日,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党支部、运行管理处党支部、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党支部在人民胜利渠渠首开展“同题共答筑牢水旱灾害安全防线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汝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毛主席视察人民胜利渠纪念馆和人民胜利渠渠首闸,并重温入党誓词。

  任汝成强调,当前,我省已全面进入主汛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防汛抗旱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践行省委、省政府‘123’‘321’防汛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住防汛抗旱安全底线,以防汛抗旱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