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移民后扶处党支部开展“传承传统文化,过多彩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公众文化素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踔厉奋发、担当使命,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13日,移民后期扶持处党支部和省水利移民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在水利厅社区开展了“传承传统文化,过多彩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等核心内容,为社区居民送祝福、送香囊,发放“粽”情端午宣传册等,热情宣传讲解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倡导大家崇尚文明、践行文明,共享文明风尚、文明生活的美好愿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端午节的由来和传统的优秀民风、民俗有了更深的领悟,对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秉持开放包容,共同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移民后扶处党支部开展“传承传统文化,过多彩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