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移民后扶处召开2022年度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单位:移民后期扶持处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2023年6月7日,移民后扶处召开2022年度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工作视频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以及各县(市、区)水利局(移民管理机构)分管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工作的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度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工作要求,讲解了2022年度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及相关说明、自评报告编写要求以及我省2021年度失分情况分析总结等。

  会议强调,各地要锚定绩效评价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绩效评价与资金分配激励约束机制的紧密关系,及时准确全面地提供相关资料;二是关键环节上再督促再落实。要切实履行绩效主体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全面分析项目建设管理中的短板弱项,采取积极措施,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支付进度;三是资料质量高标准严要求。要重视项目内业资料质量和自评报告质量,各省辖市要加强审核把关,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绩效评价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