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计处与发展研究部联合开展“人民治水•百年功绩”治水工程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31日,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党支部、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发展研究部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暨文明创建活动,赴马渡黄河文化广场参观学习黄河标准化堤防。

      黄河标准化堤防是水利部公布的117项“人民治水•百年功绩”治水工程之一,属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水利工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领导人民治水兴水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认真了解了黄河防汛备汛、丁字坝、标准化堤防等水利知识,开展了志愿服务,同时党员们还在现场学习了《黄河保护法》。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投身水利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展现水利人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