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揭晓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近日,经省水利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审定、省水利厅批准,2022年度省水利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揭晓,共产生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0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3项;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科学普及奖1项;标准创新贡献奖2项。

  本次获奖成果紧密围绕河南水利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涵盖水文水资源、水生态、水利工程建设、水土保持、农村水利、科普宣传、水利地方标准等众多领域,研究水平高、实用性强、科普宣传效果好、推广前景广阔,社会、生态和经济效益比较显著,若干科技进步奖成果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省水利科学技术奖评奖工作是深入实施我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对鼓励自主创新、推动水利科学技术进步,激发人才活力、充分调动广大水利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助推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附件:2022年度河南省水利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xls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