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省出山店水库运行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26日,省出山店水库运行中心邀请信阳市高层次人才、优秀宣讲队员、中共信阳市委党校优秀青年讲师黄玉琳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辅导以《党性修养——共产党人的终身必修课》为主题,从党性及相关概念、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党性修养的内容、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等四个方面,以丰富的文献资料、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对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会后将深刻学习领会,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将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生必修课,做一个党性坚强、忠诚老实、勤政为民、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来源:省出山店水库运行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